karma.229

肖根一生推。

肖根|Loveless 【3】

北海有鲸其名落:


非正剧向,一个炮友变情人的俗梗

没什么文笔,写不出她们之间哪怕万分之一的张力,一切ooc和不好吃都是因为我,还请见谅

※手机码的没法贴链接,前文请戳主页



03

平静是在几小时后被打破的。

谢谢。

Shaw有点迟疑地盯着手机屏幕上忽然蹦出的一条短信,半天也想不起来这个“Root”到底是谁。

不好意思,你……哪位?

昨晚和你睡的那个。

Root很快地回了过来。

操。

Shaw在心里骂了一句。她见过不要脸的,也没见过这样的。她手指在屏幕上停了下,想说自己昨晚只是出于人文主义关怀别想太多,最后只是调出了联系人界面,把Root的号码存了进去。

其实Root不是什么整天做些不切实际的梦的小女生,给Shaw发短信也完全只是等候心理医生时的一时兴起。说实话,Root挺感谢Shaw的,不论是昨晚的照顾还是今早她发现的掉在床缝间的名片——没了后者她简直不知道这等待期间她该干嘛。

她挑明身份后那头再没有短信进来,而这边Harold开始喊她进去,看起来这事就这么完了。

这挺好的。

毕竟她现在也没有谈感情的欲望。有时候想想Hanna的脸,还有她笑起来的神情,都只要模糊的一个影,那疼就够她受的了。她能为这个想喝酒,把自己灌吐。但是感情这事儿还真不像胃酸和酒精,是吐就能吐出来的。

再想起Shaw纯属应急。

其实有人堵门口找她也不是第一回了,按理来说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时运不济,这次是俩。

就是结果俩姑娘在门口吵得太厉害。其中一个还是当地警局的,叫邻居们报不了警告她们扰民。偏偏John还在上班。John前两天才在抱怨最近换了个新老板整天催命似的,那Root胆子再大也是不敢打电话喊他回来的。不论是流落街头还是暴尸荒野她都是不愿意的。

然后Root揉着太阳穴想了想直接打给了Shaw


04

光那么打眼一看,Shaw就觉得Root这品味还真是单一的很。俩姑娘都是一头金发,个子高挑,不仔细看还以为是双胞胎。

她突然就有点想不通这人为什么会看上自己。

那两个金发姑娘看见Shaw走过来时不约而同地同仇敌忾起来,扬着下巴叫着,你又是谁?

Shaw被她们气势汹汹团结一心的样给整的都快笑了。其实她挺想干脆点把人撵走,但毕竟也是在别人家门口,这样做多少有些影响形象。于是她只能认输般地边摆着手边后退,一直到后背抵在门上。

这样也不是个办法。Shaw想了想,反手敲了敲门,用低低的声音说,是我,开门。

想着这人还是挺懂的,八成也是戏主,俩姑娘叫了一个小时的门Shaw这儿轻轻拍一下然后跟哄孩子似的叫一声就开了,啥意思实在是太明显了。

接下来这戏演的Shaw都要笑场了。

Root推开门,眼神有点漫不经心地瞟过两个金发女生,然后似不经意地落在她身上,瞬间像星火燎原一样点起了光芒。

接下来的动作就简直流畅的一气呵成,Root伸出手,只一下就把她拉到门边,然后嘴唇直接印上她的,接着两个人直接深吻了起来。Shaw手指插进Root没怎么梳理还翘着一两撮的头发当中,固定住她的后脑,然后勾住她的舌尖,Root任由她将自己压倒墙壁上,两个人拥抱热吻着顺带转过身,把门“啪叽”一关。

她们又吻了很久,吻出了声音,吻的身体滚烫,久得被压在门上的Root觉得自己被两个女孩咚咚咚咚的拍门声震得脑仁儿疼,久得她都觉得再吻下去就要出事儿了火都要压不住了,再吻下去她脑子就要因为缺氧而停止运转了。终于,门外的声音消停了,Shaw在几乎要窒息晕厥的前一秒意犹未尽地撤开,大口大口吸取着肺部告急的空气。这吻得时间也真够长的,俩老手都表示要窒息昏厥了。安静地对着彼此喘了一阵儿,直到气缓上来了,她们俩才你瞅瞅我,我瞅瞅你,憋不住地笑了出来。




[其实这章没写完,想了想先把这些发了【。

喜欢请别忘了红心/蓝手/评论

评论
热度 ( 118 )

© karma.229 | Powered by LOFTER